一指控制全世界! 「RING」开灯, 打字, 放音乐一指搞定!

| March 4, 2014

b8bcc57e8d1aa7ffc6e3ffa012ec9011_large

梦想着躺在床上就可以开冷气, 开电视放音乐甚至连关灯都可以指靠你的手指就搞定吗? 由日本团队 Logbar 所打造的「RING」完全就是给你这种懒人设计的阿!

虽然现代的电子产品都有遥控器这种无线装置, 可是每次要用的时候却又在那边找遥控器实在麻烦. 如果能跟魔法师一样一指东西就会跟随你的指令做动的话多好阿! 是吧?

Video Thumbnail

Ring -Shorcut Everything-

One Finger Shortcut Everything. Ring is a finger device which can communicate with any devices and people.

Logbar 所打造的配戴型装置「RING」是一个戒指形状的多功能控制器. 只要带在你的手指上他会依照你的手指动向做出不同的指令. 基本上只要你想的到的电子产品大多数都可以用「RING」一指控制. 只要在空中用带着「RING」的手指做出对应的指令就可以远端操控各种东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