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2014复活节肥皂系列

| March 4, 2014

lush001

还有一个月就是复活节囉!天然护肤品牌 LUSH 为了一同庆祝这天,推出了以复活节为主题的可爱造型肥皂,让你忍不住带它们回家!

.

lush002

↑ Lush Carrot Soap

胡萝卜造型的肥皂像真度非常高,可是味道却选用了很多人都喜欢的热带水果。特别加入了护肤成份胡萝卜子油与及可可脂,能有效滋润皮肤使其更柔顺!

 .

lush003

↑ Lush Bunch of Carrots Reusable Bubble Bars

一组3条的胡萝卜肥皂同样以热带水果味道为主,但跟上面的 Lush Carrot Soap 不一样的是这组肥皂能制造泡泡浴喔!特别之处在于它能多次使用,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用它吧!

 .

lush004

↑ Lush Bunny Bubble Bar

十分可爱的兔子造型肥皂以接受度非常高的香草味道作为卖点,同样能制造泡泡浴的它内藏蓝色矢车菊,每当泡浴的时候就有如身处蓝色花海一样~

 .

lush005

↑ Lush Fluffy Egg Bath Bomb

桃红色复活蛋造型的 Bath Bomb 以糖果香气为主,迷人香气让你魅力没法挡!

 .

lush006

↑ Lush Golden Egg Bath Bomb

金色复古蛋造型的 Bath Bomb 外型有点怪怪的,可是闻起来却像蜜糖一样。特别之处在于金色的外表会在接触水后溶掉,在水中闪闪发亮喔!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