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空浮滑板」现身!?

| March 4, 2014

Screenshot 2014-03-04 15.53.09

还记得经典科幻片「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 第二集里主角所使用的未来滑板吗? 拥有一个可以飘浮在地面上的滑板一直是每个回到未来电影迷的梦想. 不过未来已经到了! 一家公司「HUVr」号称他们做出了回到未来里的空浮板还请来各重量级人物一起来尝试空浮板的魅力!

影片中开场出现了当初饰演Doc Brown的 Christopher lloyd, 滑板界的传奇 Tony Hawk和音乐界的 Moby 等等的大角色, 并且请他们一同感受空浮板的魅力.

hoverboard-video-clip-640x293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HUVr」的官方网站来看看他们到底是卖什么关子. 在网站的右上方可以看到时光机的计时器写着目的地时间是12/2014. 并且还有一整套的产品页面. 所以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真的有可以漂浮在地面上的空浮板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