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高中生神似各届美国总统

| January 29, 2014

13

在 Instagram 这个强劲趋势下, 不断涌出很多极有创意的用户. 陆续发现这些用户后, 小编平凡的生活突然多了好多笑点~

而要说最近小编百看不厌的一个 Instagram, 就一定是模仿各届美国总统的美国高中生 Chaz Rorick (@ohheyitschaz).

虽然他本人看起来普普通通﹑长的高高瘦瘦, 但借助不同的周边用品和丰富的表情, 他想要扮哪一个总统都毫无难度!

.

快来看看他到底成功转型为哪个美国总统吧:

第16届总统: Abraham Lincoln (看得出 Chaz 有用心用笔跟纸制作胡子)

27

.

第28届美国总统: Woodrow Wilson (Chaz 看起来有点像律师)

14

 .

第9届美国总统: William Harrison (你是呼吸不顺畅吗?)

13

 .

第27届美国总统: William Taft (笑起来真的好乐喔!)

12

 .

第43屇美国总统: William W. Bush (小编总是觉得这里有讽刺成分)

10

 .

第2屇美国总统: John Adams (就连画作都不放过, 还故意用红色的灯打光来营造出腮红的效果 (?))

9

 .

第29届美国总统: Warren G. Harding (一个是思索著美国的未来, 另一个则是想着明天要交功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