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 Super Bowl 播放资讯 (2/2)

| January 29, 2014

2014年度 Super Bowl 播放资讯 (2/2)

2014_superbowl_header_lg

一年一度最让人期待的 Super Bowl 又来了! 除了有大量专为 Super Bowl 而推出的大型广告, 整个 event 的重点还是年度最受瞩目的 NFL (国家橄榄球联盟) 总决赛!

本年度由来自 Seattle 的 Seahawks 对 Denver 的 Broncos. 虽然受暴风雪影响, 位于 New Jersey 的主办场地目前仍处于冰雪之中, 但热血的参赛者必定会掀起一场血腥风雨的赛事!

13864035-mmmain

没办法去 New Jersey 看今年的比赛没关系, 只有锁定直播频道就可以了. 2014年度负责为广大观众直播赛事的就是 FOX, 不要错过了!

按照东岸时间, Super Bowl 将于当日下午6:30 开赛. (LA 时间 3:30 p.m.)

除了可以在电视看, 你还可以通过 Fox Sport 官网, 或者是 Fox Sport Go 这个 app 观看 live stream, 超级方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