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婚打官司,要回4年前捐赠给丈夫的肾脏

| January 29, 2014

一位英国女子 Samantha 于2009年捐出了自己的肾脏给肾衰竭的丈夫,因为当时两人爱的正浓烈,妻子不惜捐出肾脏而因此瘦了19公斤,只为了换来爱人的健康。当时英国广播公司 BBC 以纪录片的形式拍下手术的前后过程来描述 Samantha 对丈夫的爱,可惜的是好景不常……

B277729E03FC7BC44CB97CF8608A86D3

几年后,丈夫趁 Samantha 外出上班时搬走属于自己的物品后离开,却没有留下任何解释,Samantha 坚定的认为是丈夫背叛了她,跟她的好友私下在一起,因此决定提出离婚条件:丈夫必须将她的肾脏归还回来,但丈夫否认说好友只是帮忙训练狗而已,Samantha 表示她恨丈夫,她宁愿将肾脏要回来给更值得她肾脏的人。

妻子离婚打官司,要回4年前捐赠给丈夫的肾脏

一位英国女子 Samantha 于2009年捐出了自己的肾脏给肾衰竭的丈夫,因为当时两人爱的正浓烈,妻子不惜捐出肾脏而因此瘦了19公斤,只为了换来爱人的健康。当时英国广播公司 BBC 以纪录片的形式拍下手术的前后过程来描述 Samantha 对丈夫的爱,可惜的是好景不常…… 几年后,丈夫趁 Samantha 外出上班时搬走属于自己的物品后离开,却没有留下任何解释,Samantha 坚定的认为是丈夫背叛了她,跟她的好友私下在一起,因此决定提出离婚条件:丈夫必须将她的肾脏归还回来,但丈夫否认说好友只是帮忙训练狗而已,Samantha 表示她恨丈夫,她宁愿将肾脏要回来给更值得她肾脏的人。 h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