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真人吃饭秀,每天吃饭3小时月赚9400美元(附影片)

| January 29, 2014

偷窥别人的日常生活对许多人来说可以满足自己某方面的缺憾,也因此造成了另类商机,看看这位韩国美女成功的例子吧!

韩国素人美女Park Seo-yeon朴徐妍将韩国牛肉,砂锅泡菜和米饭等各式菜肴摆满桌子,接着开始与网路同步连线独自吃饭给成千上万的观众观看。

park_seo-yeon_2701_600_399_100

这是韩国最新兴起的职业,提供给观众美食偷窥的欲望满足的机会,最为著名的是一个化名为THE DIVA的Park Seo-yeon,每天在家吃饭三小时给观众看,每位观众可以送她具有现金价值的虚拟气球,光是收这些气球她每个月就可以轻松进帐9400美元!!

fe14160efacb3d8e58a3aca7f1514dc4

THE DIVA表示,三年前她还是一个上班族,开始演出真人吃饭秀后就干脆辞掉工作,吃一顿饭拿到最多虚拟气球折合美金为1000美元,她认为,这个实境秀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乐趣,例如许多人可能在节食,或是晚上买不到我正在吃的东西,这时候看秀可以仿佛身历其中。

korea_food_2701_600_399_100

她也认为,录这个节目是会上瘾的,孤独是其中一个关键,这个节目可以与许多人即使待在家里也能和她沟通,她不单纯只为了赚钱,而是提供了一个有益社会的节目。

 

真人吃饭秀

韩国美女真人吃饭秀,每天吃饭3小时月赚9400美元(附影片)

偷窥别人的日常生活对许多人来说可以满足自己某方面的缺憾,也因此造成了另类商机,看看这位韩国美女成功的例子吧! 韩国素人美女Park Seo-yeon朴徐妍将韩国牛肉,砂锅泡菜和米饭等各式菜肴摆满桌子,接着开始与网路同步连线独自吃饭给成千上万的观众观看。 这是韩国最新兴起的职业,提供给观众美食偷窥的欲望满足的机会,最为著名的是一个化名为THE DIVA的Park Seo-yeon,每天在家吃饭三小时给观众看,每位观众可以送她具有现金价值的虚拟气球,光是收这些气球她每个月就可以轻松进帐9400美元!! THE DIVA表示,三年前她还是一个上班族,开始演出真人吃饭秀后就干脆辞掉工作,吃一顿饭拿到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