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提供每位由 T-Mobile 转入的客户每一门号最多 $450 的优惠

| January 28, 2014

T-Mobile 客户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上网至 www.att.com/switchfromtmo 或莅临 AT&T 门市店。

 

*AT&T 的产品与服务是由 AT&T Inc. 的子公司和关系公司依据 AT&T 品牌提供或供给的,而不是由 AT&T Inc. 直接提供的。

**需有符合资格的以旧换新条件。并非所有装置皆符合以旧换新的资格,或得到 $250 的全部折抵额度。折抵额度仅限用于购买符合资格的 AT&T 产品及服务,或缴付您的手机帐单。折抵额度在部分地区可能有额外条款。转入 AT&T 的折抵额度需有符合格的 T-Mobile 手机电话号码和符合资格的启用状态。须维持服务与良好状态达 90 天才能获得折抵额度。将会在 3 个计费周期内获得折抵额度。T-Mobile 客户必须使用行动分享超值计画。两年期合约不适用折抵额度。优惠活动包括参与的经销商与全国零售商。适用其他条款和条件。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