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提供每位由 T-Mobile 转入的客户每一门号最多 $450 的优惠

| January 28, 2014

ATT switch

从今天起,AT&T* 提供 T-Mobile 客户升级行动生活的机会,只要加入 AT&T 并交换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每一门号即可享有最多 $450 的优惠。

除了使用范围更广、更加可靠的4G LTE 网络外,从 T-mobile 转至 AT&T 的客户可以挑选功能一流的智能手机款式,还可以享有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加入 AT&T,客户可以受惠于 AT&T 新推出的 Mobile Share Value 计划,包括数据传输与无限通话、短信,每月最低只需 $45,且免年约。

而AT&T NextSM 计画则

1 月 3 日起,在限时优惠期间,由 T-Mobile 转入 AT&T 的客户可使用现有智能手机折抵至多 $250,用来购买 AT&T 的产品与服务。折抵额度将依据手机厂牌、型号与机龄来决定,不过许多最新热门智能手机都可以折抵 $250。T-Mobile 客户将手机服务转入 AT&T 并选择 AT&T NextSM 计画、以原零售价购买装置或启用现有装置时,可额外享有每一门号 $200 的折抵优惠。** (提供客户每年升级全新智能手机免头款的优惠。价格包含 300 MB 数据与一支智能手机,但不包含一年期合约(或 AT&T Nextsm 安装协议)。不包含装置费用、税金及其他费用。)

仅有 AT&T 提供全国最可靠的 4G LTE 网络,涵盖超过 2.7 亿的美国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