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巧克力蛋糕日 Chocolate cake Day (1/27)

| January 27, 2014

Chocolate cake Day

对于人人都爱的巧克力蛋糕来说,那种柔软,湿润的口感是最让人迷醉的!而吃巧克力蛋糕不仅能够放松心情,甚至还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类似“阿司匹林”般的特效,可以止痛以及带来幸福感。

每年的1月27日都是国际巧克力蛋糕日 Chocolate cake Day, 在这一天无需更多的借口,只需要沉迷于这种为人带来好心情的美味蛋糕即可。除了自家烘培之外,洛杉矶还有哪里可以吃到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呢? !快和小编一起来搜寻一下囉。

1. Lark Cake Shop

Lark Cake Shop icebox cake1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块蛋糕,特别是一块美味的巧克力蛋糕,那么 Lark Cake Shop 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著名的千层巧克力慕斯蛋糕,每一层都涂满了奶油霜、黑巧克力馅和巧克力酱;黑白巧克力混合蛋糕还将配上美味的意大利香草奶油糖霜和奶油馅;又或者是教堂摩卡奶油霜以及抹茶巧克力蛋糕制成的巧克力抹茶蛋糕都是店家的主打招牌产品。其最经典的复古 ice-box cake 更是用巧克力饼干 chocolate wafers 和打发鲜奶油交互堆叠而成,如果你幸运的看到了它,一定要赶紧下手将它带走。

地址:3337 W.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6
电话:(323) 667-2968
官网:www.larkcakeshop.com

.

2. Morton’s The Steakhouse

Morton’s The Steakhouse hot chocolate cake

在洛杉矶知名的牛排馆 Morton’s The Steakhouse,除了提供美味的牛排、新鲜的沙拉和配菜外,它家的甜点也一样让人惊艳!而热巧克力蛋糕就更是 Morton’s 的传说。

地址:(SLS Hotel at Beverly Hills)43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电话:(310) 246-1501
官网:www.mortons.com/index.php

.

3. Valerie Confections

1547215_FO_best_bakeries_12_RRD

没有什么比吃一大块的传统巧克力蛋糕更满足的事情了,那丰富且湿润的口感让人仿佛置身于天堂。而 Valerie Confections 的巧克力蛋糕一定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甜中带苦的蛋糕每一层中都涂满了香甜的巧克力奶油霜,而覆蓋在表层的巧克力奶油冻和巧克力碎片都是以最传统和最完美的方式呈现。而9英寸的大小更是可以轻易满足12个人的需求,是节庆期间不可或缺的美食之一。 (需提前预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