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巧克力蛋糕日 Chocolate cake Day (1/27)

| January 27, 2014

地址:3360 W. 1st St.,Los Angeles, CA 90004
电话:(213) 739-8149
官网:www.valerieconfections.com

.

4. Angel Maid Bakery

Angel Maid Bakery chocolate cake

虽然巧克力蛋糕似乎随处可见,但是如果想找到美味的巧克力蛋糕片却是不易的,不过幸好 Angel Maid Bakery 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而口味更是繁多,可以从巧克力﹑香蕉﹑巧克力慕斯﹑德国巧克力﹑摩卡戚风以及摩卡奶油等。订制蛋糕的大小可从15份多至100人份。

地址:4542 S. Centinela Ave.,Los Angeles, CA 90066
电话:(310) 915-2078

.

5. JiRaffe

jiraffe

对生活充满热情的 JiRaffe 主厨 Raphael Lunetta 将其的这股激情在自制的巧克力松露蛋糕 Chocolate truffle cake 中显现无疑。甘醇甜美的滋味﹑湿润的口感,来自大溪地的极品香草豆冰淇淋和巧克力覆盆子酱的完美结合,形成了这枚极致纯洁完美的巧克力蛋糕。虽然需要$10一枚的奢华价位,但是绝对物超所值,因为这是一款会让人闭上眼睛满足回味一天的极品蛋糕。

地址:502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310) 917-6671
官网:www.jirafferestaurant.com

.

.

正在回味JiRaffe那块松露巧克力蛋糕的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CBS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