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速滑水道在美国即将完工,挑战你的心脏承受度!(含影片)

| January 21, 2014

美国堪萨斯一家水上乐园「Schlitterbahn water park」正在兴建一条全球最高滑行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此高度足足有17层楼高,滑道与地面几乎成90度角,离地面约42公尺。

Verruckt-water-slide2

游客想玩这个滑水道没有电梯,必须先爬264层楼梯,约17楼高,接着搭乘一艘四人座的橡皮艇,以时速约100公里的速度快速滑行至底下的游泳池,滑道中间还有一个约5层楼的小坡道,穿越过这个坡道后才能顺利抵达地面。

2013_SchlitterbahnKC-Verruckt

滑水道草图

verruck-toboggan-aquatique-record-de-hauteur

从上而下俯视

Verru_ckt_in_Kansas_City_138645895_thumbnail

上去之前需要爬17楼高的楼梯

2429671286_promo213838071

滑水道即将完工

这条挑战心脏强度的滑水道预计今年5月将会完工,虽然实际最终高度尚未公布,不过它将打破巴西最高滑水道的纪录,成为新的世界第一高滑水道。

世界最高速滑水道在美国即将完工,挑战你的心脏承受度!(含影片)

美国堪萨斯一家水上乐园「Schlitterbahn water park」正在兴建一条全球最高滑行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此高度足足有17层楼高,滑道与地面几乎成90度角,离地面约42公尺。 游客想玩这个滑水道没有电梯,必须先爬264层楼梯,约17楼高,接着搭乘一艘四人座的橡皮艇,以时速约100公里的速度快速滑行至底下的游泳池,滑道中间还有一个约5层楼的小坡道,穿越过这个坡道后才能顺利抵达地面。 滑水道草图 从上而下俯视 上去之前需要爬17楼高的楼梯 滑水道即将完工 这条挑战心脏强度的滑水道预计今年5月将会完工,虽然实际最终高度尚未公布,不过它将打破巴西最高滑水道的纪录,成为新的世界第一高滑水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