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市面上22种让人欲罢不能的Chips

| January 21, 2014

pile-of-chips-cc90d7e1d517f8507a2620c5dc29e8cee4007379-s6-c30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认为一边窝在沙发上吃薯片,一边看电视是放松的休闲方式之一。而面对着市面上形形色色多种口味 Chips 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到底哪种口味才是你的最爱呢?快来看看你爱的“它”有没有上榜? !

Cinnamon Sugar Pita Chips

22. Cinnamon Sugar Pita Chips肉桂红糖脆薄片
不同于常见的薯片,Pita Chips的主要材料来源于烤过的面包片,虽然口感没有薯片那么清脆但是因为淡淡的面香和超级有嚼劲的口感,味道也很不错呢!

lays Baked Potato Chips original

21. Baked Potato Chips烤薯片
烤出来的原味洋芋片不仅比油炸的产品减少了大约20%的卡路里含量,更是减少了大约70%的脂肪含量,绝对适合有点馋嘴但是又害怕长胖的同学食用。
因为采用的是烘烤的技术,就连平日里吃全素的民众都可以放心食用呢!更是素食主义者的一大福音。清脆的爽口的原味只是轻微的撒了几粒细盐来调味,清淡而少味精。

herrs-ketchup-potato-chips

20. Ketchup Potato Chips 番茄酱薯片
作为天作之合的薯片和番茄酱来说,合在一起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而有波浪纹的薯片更是显得趣味十足。

sunchips_garden_salsa_1

19. Sun Chips 田园脆片
用小麦烘培而成的脆片不仅更加香脆可口,其热量比普通的薯片更是要低了不少。其清新的香味让人仿似正沐浴在加州温暖的阳光下品尝著多款来自田园的鲜蔬。

tostitos-simply-blue-corn

18. Blue Tortilla Chips 蓝玉米脆片
绝对胜过任何一款用玉米制成的膨化产品哦,虽然颜色上有一丝奇怪。

Lays_Classic_Potato_Chips

17. Classic Potato Chips 经典口味薯片
谁能抗拒的了经典薯片的魅力? !

homepage_slide_3-popchips-bags11

16. Popchips
以健康而著称的Popchips号称绝无防腐剂,人造色素等添加剂;同时采用高温和压力等工艺制成的薯片是普通油炸或烘烤类薯片无法匹敌的地方。

20130207-tortilla-chip-taste-test-tostitos-original

15. Classic Tortilla Chips 经典口味玉米饼
墨西哥口味的经典玉米饼,即使是单独享用也是滋味十足。之后再蘸上香辣的酱汁,味道更是好极了。

productinfo-bbq

14. BBQ Potato Chips 碳烤口味薯片
作为一款带着浓郁碳烤香味的薄脆薯片来说,绝对是平日里最不可缺少的脆片类零售之一。除了常见的LAYS之外,Deep River Snacks出品的Mesquite BBQ口味也一样让人难忘。

Pringles

13. Pringles
作为最经典的“品客薯片”来说,其包装上翘胡子形象,为了增进口感而形成厚片波浪造型以及防挤压的长筒罐等形象早已升入人心。

stacys naked

12. Plain Pita Chips
其松松脆脆的口感一点也不比薯条逊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