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上瘾症,纽约女子每天都要闻尿布,越多尿她越爱(含影片)

| January 21, 2014

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才能苏醒吗?或许你怀疑自己成了咖啡因上瘾者,但不用担心,因为有人的兴趣比你更奇怪,那就是尿布上瘾者!!

phpCtsEXF

一位住在纽约皇后区的22岁女子Keyshia表示,她每天沉迷于嗅闻和咀嚼被尿浸溼的尿布,而且越多尿越好!

we2

第一次在朋友家闻到沾满婴儿尿液的尿布后Keyshia从此爱上这股强烈浓郁的尿骚味,她认为这些带有尿液的尿布就如同食物一般,她在每个角落都存放一个尿布,其中一个在厨房,她会一边做菜一边咀嚼尿布,其中一个在抽屉里,其中一个在房间睡觉时可以享用,还有车子后车厢和口袋都各有一些。

t2

Keyshia到处去跟朋友讨这些尿布存货,有时候还需要翻垃圾桶才能收集到这些尿布,未婚夫对她的行为感到不可思议,希望她能戒掉这个吸吮尿布的坏习惯,Keyshia则表示,还好她现在怀孕了,未来的”货源”暂时不用担心了

尿布上瘾症,纽约女子每天都要闻尿布,越多尿她越爱(含影片)

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咖啡才能苏醒吗?或许你怀疑自己成了咖啡因上瘾者,但不用担心,因为有人的兴趣比你更奇怪,那就是尿布上瘾者!! 一位住在纽约皇后区的22岁女子Keyshia表示,她每天沉迷于嗅闻和咀嚼被尿浸溼的尿布,而且越多尿越好! 第一次在朋友家闻到沾满婴儿尿液的尿布后Keyshia从此爱上这股强烈浓郁的尿骚味,她认为这些带有尿液的尿布就如同食物一般,她在每个角落都存放一个尿布,其中一个在厨房,她会一边做菜一边咀嚼尿布,其中一个在抽屉里,其中一个在房间睡觉时可以享用,还有车子后车厢和口袋都各有一些。 Keyshia到处去跟朋友讨这些尿布存货,有时候还需要翻垃圾桶才能收集到这些尿布,未婚夫对她的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