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 Vine 混合创新美式料理

| January 21,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Wood & Vine

628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Wood n Vine feature

 混合创新美式料理
兼融创意与味觉感官飨宴 

IMG_0669_1

Wood & Vine 位于攘来熙往的好莱坞街上,浓厚的古时代欧风装潢加上摆在外头menu上合理的价钱,常让经过的游客不自觉停下脚步进来饱餐一顿。

IMG_0666_1

内部设有户外座位,木头砖的设计和石头桌火炉有种仿佛在森林中用餐的惬意感,更特别的是每个星期天晚上 Wood & Vine 的室外座位都会播放经典怀旧电影,在满天星斗的户外点燃炉火一边吃着美味的菜肴一边啜饮美酒,想要享受这样的景致要记得先预约喔!因为户外区常常会被人包场开派对呢!

Chicken & Waffles

Wood & Vine 的菜色属于混合欧洲料理特色并结合美国当地自有食材而创新研发出来的”新美式料理”,最受欢迎的人气菜肴就是大人小孩都喜爱的 Chicken & Waffles ,虽然是炸物,却没有一般炸鸡的油腻感,鲜嫩多汁的鸡肉配上淋上枫糖的松饼这种咸咸甜甜的组合很容易就能够掳获人心。

Pork bruschett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