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驾驭“苹果”系列,揭秘Iphone/Ipad背后的19个实用小技巧

| January 21, 2014

iphone-5S-and-IPad-5-Apple-relies-on-Samsung-Still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代的Iphone/Ipad,赶紧来了解一下隐藏在其背后的多款不为人知的小技巧,彻底成为一个能轻松驾驭“苹果”系列的资深“果粉”吧!

1.Ipad:让打字变得更舒适的“拇指模式”

2

使用说明:选择设定—一般—-键盘—-分开式键盘即可

 

2.如何实现快速充电

ipad 3

如果你的手机快没电了急需要快速充电,那么赶紧在充电时候打开“飞航模式”,就可以得到比普通速度至少快一倍的充电速度!

 

3.在外出旅行时遇到没有Wifi和3G的情况下,如何使用Google地图?

enhanced-buzz-10723-1382121701-15

请在外出旅游之前,找到你需要找的区域然后保存,之后在搜索栏中,键入“Ok Maps”,这样地图即是在离线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4.如果在使用计算器时,不幸打错或者多打了一个数字

4

完全不用重新输入,你只要用手由左向右一滑就能消除你打错的数字咯!

 

5.如何限制小朋友使用你的iPhone/iPad

5

如果对于小朋友在玩你的iPhone/iPad时不放心的话,你可以选择打开“引导模式”(Guided Access)来督促孩子。使用说明:Settings(设定) > General (一般)> Accessibility (辅导使用)> Guided(引导模式)。

 

6.如何让耳机按钮发挥更大的功效

6

当你连着耳机的时候,可以在不用碰到手机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完成多项功能:在相机模式下,只需要按下耳机的音量“+”键就可以实现拍照;而在播放影片的模式下按下耳机中间的“凹陷”部分即可以实现播放和暂停。

 

7.如何实现快速照相而不需解开密码锁

enhanced-buzz-4670-1382107130-2

当你相机递给​​别人照相时,他们只需要轻扫主屏幕右下角的小相机既可以实现拍照功能,而无解输入密码来解锁手机。

 

8.如何将iPhone/iPad变成一个便携式笔记本

7

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找到一个蓝牙键盘来可以连接你的iPhone/iPad即可。

 

9.其实在iPhone/iPad自带的指南针App中还包含一个水平仪的功能

enhanced-buzz-5891-1382046252-0

你只要滑动键盘即可测试水平度。

 

10.如何快速回到顶部

qZ_Wn5_VkaWVqKU

在观看完邮件或者网页之后,只需要点击最顶部的位置既可以自动跳转到最顶端,而此项功能适用于所有的App软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