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届奥斯卡提名名单火热出炉!

| January 16, 2014

NEFnwJTRj4ziJG_1_2

今天应该没有谁会比导演David O. Russell更开心了,他导演的那部“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不仅是最近的票房冠军,而且还获得10项奥斯卡奖​​项提名!

周四的早上(Jan 16)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在洛杉矶揭晓额第86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其中《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和《地心引力》(Gravity)分别以10项提名领跑,更是囊括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含金量十足的奖项!紧随其后的是讲述黑人奴隶生活的传记电影《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共获9项提名。
而讲述艾滋病患者努力求生的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 ),以真人真事改变的《菲利普斯船长》(Captain Phillips)以及讲述父子之间感情的《内布拉斯加》( Nebraska)均获得6项提名。超现实主义的爱情片《她》(Her),讲述一个女人对于罪与赎的时空探索的菲洛梅娜(Philomena)和颇受争议由里奥拉多主演的马丁新片《华尔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分别获得5项提名。

AMERICAN-HUSTLE-poster-1024x768

入围最佳导演的则有最近最热门的导演David O. Russell(美国骗局)、Steve McQueen(为奴十二年)、Alexander Payne(内布拉斯加)、 Martin Scorsese(华尔街之狼);如果Steve McQueen此次能勇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就的话,那他将是第一位得到此殊荣的黑人导演。

多次获得提名却依然没有小金人入账的帅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美国骗局的前任蝙蝠侠“Christian Ba​​le”;老牌影星Bruce Dern ;为奴十二年的Chiwetel Ejiofor ;以及为了角色狂瘦40多磅的Matthew McConaughey共同争夺影帝宝座。

影后方面,三次捧得小金人的Meryl Streep (August: Osage County); 英国戏骨Judi Dench(Philomena); 冰雪女王Cate Blanchett(Blue Jasmine) 以及刚刚凭借“美国骗局”而斩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Amy Adams; Sandra Bullock共同争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