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当model不卖肉照吸睛,民众大赞找对人!

| January 16, 2014

2014年1月13日到26日展出的密西根州底特律汽车秀Detroit Auto Show,展场中的模特不外乎是性感火辣的showgirls

2014-01-15-gi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5D5B85B829A5867ED4DB70ECD53F9_h498_w598_m2

但绝对比不上这位穿着蓝色连身洋装的model更吸睛,

pregnant model02

原因是她已经是一位怀孕6.5个月大腹便便的孕妇了!!!

pregnant model01

pregnant model

这位孕妇模特儿Jennifer Parment顶着大肚在介绍电动小车,引发参观者热烈讨论。

其中一位民众表示「车商找来实际身材的女性来介绍小车,而不是瘦得像竹竿一样的模特,我觉得这样很棒」。另一位民众则说「这回车商总算找来对的模特儿」。

身怀六甲的Jennifer得站上一整天还得面带微笑,虽然现场有凳子让她累的时候就可以坐下来休息,但还是让前来参观的其他孕妇大叹厉害「这样工作真的很累,我每隔10分钟就会想坐下了,我想她会成为一个超级妈妈」。

孕妇当model不卖肉照吸睛,民众大赞找对人!

2014年1月13日到26日展出的密西根州底特律汽车秀Detroit Auto Show,展场中的模特不外乎是性感火辣的showgirls 但绝对比不上这位穿着蓝色连身洋装的model更吸睛, 原因是她已经是一位怀孕6.5个月大腹便便的孕妇了!!! 这位孕妇模特儿Jennifer Parment顶着大肚在介绍电动小车,引发参观者热烈讨论。 其中一位民众表示「车商找来实际身材的女性来介绍小车,而不是瘦得像竹竿一样的模特,我觉得这样很棒」。另一位民众则说「这回车商总算找来对的模特儿」。 身怀六甲的Jennifer得站上一整天还得面带微笑,虽然现场有凳子让她累的时候就可以坐下来休息,但还是让前来参观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cbs12.com

图片来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