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不洗澡全身积厚灰尘,男子认为洗澡会生病!

| January 16, 2014

你有试过最多几天不洗澡呢?伊朗一位80岁的男子绝对破你的纪录,因为他已经足足60年没洗过澡了。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2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位坚持不洗澡的男子透露他在年轻时受过情感伤害,因此隐居起来不再过问世俗事,

同时他认为洗澡会使他生病,所以即使身上早已积了厚厚一层灰层,他仍然觉得这层灰就像硬壳一样可以保护他的健康。

男子的生活习惯更是特别,除了不洗澡之外他抽的菸是由动物粪便燃烧而成的,而他也特别喜欢吃腐烂的生肉,尤其是豪猪肉,另外他的饮用水就是地上的脏水。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1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3

即使生活得如此异于常人,但男子觉得他比大多数人都幸运多了,因为他就睡在全额付清的小帐篷中而不用担心每个月房租缴不出来,他可以每天拥著枕头被子欣赏满天星斗,尽管没有财务但也因此不用担心财务问题。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6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7

曾经3天没洗澡就受不了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theblaze.com
图片来源:theblaz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