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潮州粿条疑似被掺入塑胶,业者表示被前顾客恶搞

| January 14, 2014

IMG_6125

根据洛杉矶本地媒体报导,南加州最大的华人米粉生产商家之一的“金塔”,被民众发现有塑胶掺杂在米粉里,并被拍摄影片上传至Youtube,在视频被移除之前,仅仅几天就吸引了多达340多万民众的点阅率。因为金塔的潮州粉粿被当地的餐厅里广泛使用,牵连了许多顾客近日在餐厅点餐时都会心有余悸。

该事件引起了民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而位于El Monte的“金塔”生产工厂则表示,生产程序绝对安全。而在网友上传的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亚裔男子从印有“金塔潮州粿条”的袋子中取出一些半干的粿条,随后用打火机点燃,结果发现部分粿条出现燃烧并融化的状态。而该男子在视频中告诉观众,真正的粿条是不会燃烧的,只有混杂了塑胶丝的米粉才可以点燃。该名男子并没有在视频中表明自己的身份,但是从视频可以看出他当时的背景是在一个厨房中。最后这名男子对着镜头用英文表示,已经将信寄到了生产的厂家,并会对有关事件进行投诉。

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