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令:不可徒手接触未经煮熟的食物!

| January 13, 2014

23350449_1323327607_183

据悉在今年1月1日,加州关于食品方面的法规出现了新的更改。厨师不可以徒手接触未经煮熟的食物!对于这一条禁令,最受牵连的恐怕就是沙拉菜,烘培产品以及寿司!

根据Nation’s Restaurant News,新的法律法规将在未来的半年后进行“软着陆”处理,意味着这些餐厅将会收到警告信,而不是违规报告。法院希望给他们一定的时间去慢慢熟悉和适应这条新的法令。

在新的规则之下,处理这些未经煮熟的食品之时,必须使用一次性手套或者用钳,叉,勺等工具作为替代品;而在进行烘培时也需要用蜡纸,勺子,铲子等工作作为辅助。

grove

正如之前的规定,餐饮业的服务人员必须在进入食品准备区域之前用肥皂和温水将手完全洗净,之后再带上干净的手套。目前这项新规定造成了无数寿司大师的强烈反对,因为该项法规的实行无疑将会给寿司主厨们带来无法避免的麻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