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astrami Sandwich Day 五香燻牛肉日 (1/14)

| January 14, 2014

IMG_7919

相信所有看过《Friends》的同学一定都对 Joey Tribbiani 最爱的三明治记忆犹新。对于他常说的这种Pastrami,就是美国人民最爱的一种熟食三明治—- Pastrami Sandwich(五香燻牛肉三明治),这种经过多种香料混合醃制的多层牛肉散发出诱人的气味,再蘸上一点微呛的黄芥末酱夹在两片温热的面包之间,每一口都无比的满足。

据传,Pastrami 起源于罗马尼亚和土耳其地区。因为当年还没有冰箱等电器可以用来保存食物,因为将肉块用烟燻和香料香料醃制之后,不仅便于保存且味道鲜美。在享用之时,只需要将五香燻牛肉切成薄片即可。不同于中式腊肉,五香燻牛肉的肉汁比较软嫩而且多汁,肥而不腻非常的美味。而在1月14日这一天即将迎来传说中的 “Hot Pastrami Sandwich Day”,是不是该提前做好准备呢?还等什么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索到底洛杉矶有哪些值得一尝的美味燻牛肉三明治吧!

推荐餐厅:

IMG_0643-904x500

1. Bay Cities Italian Deli & Bakery
如同夏天仰躺在清凉的游泳池一样,Bay Cities Italian Deli & Bakery 是所有洛杉矶三明治爱好者必须来朝圣的地方之一,而必不可少的是点上一份美味的五香燻牛肉。
地址:1517 Lincoln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310) 395-8279

 

langersno19

2.传说中“燻牛肉之王”— Langer’s
作为美国的传统美食之一,纽约和洛杉矶之间的五香燻牛肉之争一直没有停止过,而曾经得到过 Pulitzer Prize 奖的洛杉矶时报美食评论家 Jonathan Gold 曾把 Langer’s 里 #19 号产品称为全美国最好的五香燻牛肉。
地址:704 S Alvarado St,Los Angeles, CA 90057
电话:(213) 483-8050

延伸阅读 >> Langer’s 60几年著名三明治老店

 

DSC0137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