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充满“古早味“和复古情调的意大利餐厅(米其林一星)

| January 10, 2014

0022GZlzgy6EjIryMRNa7&690
除了主餐区,Private Dinning Room外,Bar区还提供专属的特价菜单。

0022GZlzgy6EjIrKM9i80&690
用金色和大红色产生的激烈碰撞与融合,华丽古典的欧式风格,配上迷濛的灯光,让人一进入餐厅就能感受到浓重的浪漫氛围,仿佛置身于欧洲的某座古堡里。而硕大的藏酒室里,成千瓶高级红酒被收藏于此。

1.奶酪薄片

0022GZlzgy6EjIzPFcd71&690
主厨赠送的帕尔玛干酪入口即化,饱满的奶香和淡淡的水果香气让人难以忘怀。

2.奶酪番茄沙拉

0022GZlzgy6EjIKQCoaf2&690
皮薄,多汁的传家宝西红柿与软内细滑的奶酪配上甜罗勒,形成传统的意大利名菜奶酪番茄沙拉( Burrata And Heirloom Tomatoes)。

3.意大利式海鲜刺身

0022GZlzgy6EjILoosqb2&690
而用三文鱼,黄鳍金枪鱼和黄尾鱼做成的意大利式海鲜刺身,除了酸甜的柚子汁外,清香的橄榄油和海盐的加入让菜肴产生一种清新自然的香气。

4.蔬菜烩饭

0022GZlzgy6EjILLdm848&690
就连素食主义者都能享用的蔬菜烩饭(Vegetable risotto)有着鲜艳的色泽, 植蔬的清香和略带嚼劲的口感中还饱含着温和清甜的奶香,让人一吃就停不下口。

5.经典肉酱千层面

0022GZlzgy6EjIM9dw4f0&690
香浓的奶酪,纯粹的肉香,香甜的番茄滋味与爽滑的鸡蛋面皮层层叠起,还没有下口,就被浓香的经典肉酱千层面(Classic lasagna)所征服。

6.芝士小牛里脊佐番茄

0022GZlzgy6EjIQH6ko30&690

由薄片的小牛肉里脊,番茄和奶酪一起搭配新鲜蔬菜和土豆做成的主食。肉质嫩滑的小牛肉里脊非常鲜美。唯一的不满在于这道主食和千层面有些过于重复了。

7.牛排

0022GZlzgy6EjIR4m1q20&690

仅用海盐和红酒酱汁简单调味的纽约排(NY steak)能很好的感受到肉质的原香,味道不错。

8.甜点:意大利水果冰糕,西西里奶油甜馅煎饼卷 & 巧克力熔岩蛋糕

0022GZlzgy6EjIRjM8yca&690
微酸的莓子冰糕,炸的香脆内软的Cannoli和甜而不腻的巧克力熔岩蛋糕的甜点三重奏般,更是让紧绷的味蕾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图/文by 小浣熊(Alice)

好啦,小浣熊就是Alice,Alice就是小浣熊啦,身为一个纯粹的吃货,就是简单的喜欢享受美食,记录下来然后分享给大家。更多关于餐厅的食记,请至“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Valentino

地址:3115 Pico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5

Phone number:(310) 829-4313
Hours:
Mon-Thu 5 pm – 10 pm
Fri 11:30 am – 2:30 pm
Fri-Sat 5 pm – 10:30 pm
Price Rang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