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充满“古早味“和复古情调的意大利餐厅(米其林一星)

| January 10, 2014

0022GZlzgy6EjIrayoq12&69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独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曾获得过普利策奖的洛杉矶知名的美食评论家JONATHAN GOLD曾说过,如果你想在洛杉矶寻找一处最能体现“古早味“和复古情调的意大利餐厅的话,那就绝非Valentino 莫属了。

在洛杉矶开业已经40余载的Valentino一直致力于将最传统最真实的意大利菜肴和文化带到美国。作为洛杉矶第一家使用白松露,意大利油醋和大量使用上等的橄榄油的餐厅,在饕客的心目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0022GZlzgy6EjIrmocwa8&690

因为优雅的环境更是多次被评为洛杉矶最浪漫的餐厅之一,是庆祝情人节时期最适宜的餐厅之一。而丰富的红酒窖藏,美味的食物和贴心的服务更是让餐厅夺得过米其林一星的殊荣。

而现今的主厨Nico Chessa是一名出生在地中海的撒丁岛的意大利人,具有40多年的厨艺生涯的他在接手Valentino之后,除了继续主打面食部分的菜单以外,还创新的开发了许多素食菜单以及无麸质的食物,更增添了“小盘菜”这一概念分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