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UPSIDE DOWN MASCARA-新奇的夹子睫毛刷!?

| January 10, 2014

sese

Sephora 于今季推出的 Sephora Upside Down Mascara 真的蛮特别的~小编看过最特别的只是改变刷子部份的形状,像是日本的 Fairy Drops  睫毛液,其外形就像是一串鱼蛋;可是这次 Sephora 的却真的 Thinking out of the box!让人忍不住试试看其神奇威力!

sese2

这款 Upside Down Mascara 随盒包括一枝睫毛液以及一个夹子形状的刷子,据官网指只需将刷子夹在睫毛根部往开刷,能即时为睫毛增加长度﹑立体感与及卷曲度。如果不想太夸张的效果,又可以将夹子夹在一起,就如平常的睫毛液刷子使用。

sese3

小编蛮想试试看这个刷子,真的能360度多方面刷上睫毛液,而且特别欣赏这款睫毛液是因为它不含 Parabens ﹑ Sulfates 与 Phthalates ~

相关资讯:

  • 产品售价:$22.00/0.5oz
  • 可于 Sephora 门市或 官网 购入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