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 即将在洛杉矶发展 Pizza 事业?

| December 19, 2013

BN-AU837_1218Pi_M_20131217115855

总部位于丹佛的 Chipotle 餐饮集团在上周三宣布,他们将与 Bobby Stuckey 和 Lachlan Mackinnon-Patterson 餐厅合作推出一个具有快捷服务的比萨饼店。

其实早在今年的五月,Chipotle 餐饮集团就秘密地在丹佛地区开了第一家名为 “Pizzeria Locale” 的快捷休闲餐厅,在获得了不错成绩的成果下,Chipotle 餐饮集团正计划扩展其在丹佛的地位,将出现第二甚至第三家这样同属类型的披萨店。

chipotle-has-been-secretly-growing-a-pizza-chain-in-denver

原本在2011年开业的 Pizzeria Locale 是一家具有传统餐桌服务的比萨店,据悉这家餐厅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传统披萨店。Chipotle 餐饮集团的发言人克里斯阿诺德(Chris Arnold)表示:餐厅集团的 CEO–Steve Ells 一直与科罗拉多饭店的老板有着10年的交情,一直有意一起合作一把的他们,在一年前创造了这样的一个机会。

Chipotle Pizza Pizzeria Locale

Ells 建议他们遵循 Chipotle 现有的风格,不仅降低了菜肴的价格而且抛弃传统的餐桌服务改为自行排队付款的便捷形式。并表示自己的餐饮集团有着雄厚的资金可以成为一名高质量的搭档,能将目前只存在丹佛地区的生意事业慢慢发展到全国的范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