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 Snack Bar 美食评论家列为最好吃的意面之一

| December 19, 2013

洛杉矶  义大利面  美食推荐

Superba Snack Bar

533 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Superba Snack Bar_01

Superba Snack Bar_02

位于 Venice 海滩的意大利小吃店 Superba Snack Bar 才开张短短2年就获得无数的赞誉,更被洛杉矶时报的美食评论家 Jonathan Gold 列为洛杉矶地区的最好吃的意面餐厅之一,由此可见其非比寻常的实力。

Superba Snack Bar_05

不同于常见的菜单,此处的菜单共分为冷盘(Cold Cut), 时蔬&小吃(Garden & Snack),简餐(For your Hands), 主食(For Our Hands),甜点五个部分。

Superba Snack Bar_08

▲ Cold cut $26

Superba Snack Bar_07

  • Smoked braised bacon : 油光水嫩的培根有着浓郁的烟熏香气和淡淡的甜味,满嘴的脂肪香气让人仿似在吃一块肥美的东坡肉。
  • Porchetta di testa : 先用传统的意式烹饪方法将肥瘦相间的猪肉连同猪皮一起用香料拌匀,再运用五香熏牛肉的手法加入“熏”的过程,形成一种奇妙的香味,之后慢火烤到皮脆肉香,最后切成薄片搭配上水分充足的醃黄瓜放在一个烤的酥脆的黑面包之上,做成这款独一无二的开放式三明治。
  • Chicken liver mousse : 细滑鸡肝慕斯满满的涂在温软松润的玉米面包之上,而搭配微呛的墨西哥小辣椒酱正好可以解掉鸡肝作为内脏所特有的土腥味。

Superba Snack Bar_06

▲ Charred octopus $15

烤的焦香的章鱼触角配上早餐常见的蜂蜜杏仁燕麦,还零星的撒了几朵小黄花来抽托气氛。弹牙而微咸的章鱼与酸奶酪居然无比的契合,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蘸带着辣味黑蒜豆豉酱。

Superba Snack Bar_09

▲ Smoked bucatini carbonara $18

烟燻吸管意面Q弹爽口,佐以滋味丰富的意式培根肉片,如丝绒般柔滑的水波蛋,淋上浓香的白汁奶油酱和芝士粉,最后再撒上大量胡椒粉来添味,用海盐风干的培根肉片更是让人口颊留香。

Superba Snack Bar_10

▲ Tagliatelle, Wakame, Dungeness Crab,uni $20

煮的恰到好处的意大利干面Tagliatelle配上新鲜蟹肉、海胆,巧妙的运用了海藻酱这另一种海洋元素,形成这道海鲜意面。

Superba Snack Bar_11

▲ S`mores  $9

Superba Snack Bar_1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