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圣诞节必吃的面包款 (下)

| December 12, 2013

 

panpepato_slice

5. Panpepato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Panpepato并不算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面包,更类似是一种意大利姜饼,由杏仁,榛子,松子,辣椒,肉桂,肉荳蔻,橘子,葡萄干混上可可,巧克力,咖啡,酒和蜂蜜,面粉等制成。据说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世纪,有人说这款面包的造型来源于牧师的帽子,而制作工艺是通过对托斯卡纳的蛋糕改良而成。

 

pangialloromano

6. Pangiallo

作为一款起源于古罗马的面包,这种用蜂蜜和鸡蛋面糊制成的面包,外层会用金黄色的玉米面进行上釉涂层。据悉这款面包曾作为罗马冬至时候的祭品而存在,后来慢慢转变为圣诞节时期的必备的面包之一。

 

banbread3

7. Sour Cream Banana Bread

这是一款很适合秋冬吃的面包,口感真的好丰富啊!香蕉的甜,肉桂粉温暖的香气,核桃的丰富味道都让人仿佛感受到了收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秋叶,五谷丰登的画面感立刻在眼前闪现。另外,这款面包因为有酸奶油和香蕉的加入,所以有着较为溼润的口感,吃起来细腻湿润,又不像蛋糕那么过于细腻软滑。

 

 

正在期待圣诞节的小编Alice整理编撰
资料来源:wiki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