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昏迷,友人假扮医生骗他昏迷10年(附影片)

| December 12, 2013

美国肯塔基州一名嗜酒男子丹尼斯每次都喝到酩酊大醉,有过5次酒驾记录,他的朋友为了劝他戒酒决定给他一个教训,他们把办公室改装成医院,再找人假扮成医生和护士,把酒醉陷入昏迷状态的丹尼斯送到这间假病房里,等到他醒来后告诉他其实已经「昏迷10年」,还精心设计一段假新闻;这段恶搞短片上传网路后迅速爆红。

d471273

影片中可看到男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什么都不记得。友人说:「你出去喝酒,又决定要开车,然后就发生意外了,当时是2013年,现在已经2023年了,你已经昏迷了10年。」酒醉男子吓的一头雾水、表情呆滞。直到最后好友假扮的医师现出原形,男子这才发现,这原来是一场骗局。

觉得朋友们充满创意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文章来源:yah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