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2013年关于美食的25件大事(上)

| December 7, 2013

Sriracha

1. 是拉差酱面临部分停产与涨价
相信几乎每个人都在餐厅里见过,并尝试过这个叫做是拉差(Sriracha)的美味香辣酱。而为了扩大生产,伊芳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s)今年花费了4000万美金将制作工厂搬迁至加州Irwindale地区。然而好景不长,刚刚进入9月这个辣椒季,工厂周围的居民就因为极强的灼烧感而提出上诉,法官更是裁定工厂必须进行部分停业并且做出相应的改变,此举使得是拉差酱在市面上出现缺货甚至价格上浮的状况。

Decline In Daily Newspaper Circulation Accelerates To 10.6 Percent In Q3

2. 美食报刊“旧金山纪事报”面临合并
作为全美几大著名的美食报刊之一的“旧金山纪事报”将被关闭其独立的食品部分,预计在日后将会和生活,家装等部分合并成为一个名为“Artisan”的报刊。 “旧金山纪事报“这个以报导旧金山湾区最出名的酒食文化的报刊曾被评为全美最好的新闻专栏之一,并且赢得过众多的新闻奖项。

enhanced-buzz-9138-1385843078-5

3. 政府关闭期间食品安全部门处于“无为而治”的状态
相信大家都记得前一阵的美国政府关闭期间,全美部分公务员被迫处在无薪休假的状态,然而大家都忘记了FDA部分在政府关闭的2个星期内也一直处于关闭的状态,因此80%的食品也处在了“真空”无管制的状况之下。不过面对着当时的情况似乎也没有人想起来去关心这个重大的食品安全漏洞!

New-Packating_Group_Shot

4. Barilla pasta反同宣言引发争议
世界第一的意大利面品牌–Barilla pasta公司主席公开表示绝对不能让同性恋出现在公司的广告中,引起了民众的巨大反响。因此有网友对此事吐槽表示,除非让最近最热门的美剧—Modern Family中的Gay父亲出现在公司的下一个活动中,不然主席的地位估计不保了。

the-latest-on-horse-meat_64611_600x450

5. 马肉汉堡
当消费者看到这则由欧洲报导的关于马肉汉堡的消息之时,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并在网上引起了大范围的讨论!因为大家都接受不了将勤勤恳恳的马驹用来食用这种概念。谁知没多久,这件事的走向更加黑暗:一名费城的主厨在宣布将马肉放进他的菜单后就收到了死亡威胁!其实应该给马肉当上标签,因为若是光论口感而言,它与其他非濒临的生物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后没有多久,Lucky Peach美食杂志就刊登了一篇如何烹饪牛鞭汤的食谱。

Dave-Arnold-Booker-Dax-Searzall

6. 烹饪大师新发明–手持式烤肉机横空出世
众所周知,在烤炉上烧烤牛排和鸡肉之时,火候是非常难控制的,很多时候它们都会被我们烤焦。而Dave Arnold这个在纽约的“法式烹饪学校”任教多年,将最伟大的料理手法之一–真空煮食(Sous-Vide)讲授给万千学院的知名烹饪家为了解决上述难题,发明了一款名叫Searzall的手持式烤肉机,它不仅可以让厨师精准的掌握肉的烤熟程度而可以当做一个改良式灶头来使用。 Searzall这款烤肉机就像是红外加热器一样,不仅使肉变熟,而且将利用灶头烤肉产生的烟气味降到了最小,最完美的是可以通过对火焰的调节而让每一块肉都可以均匀受热。据悉经过一轮在Kickstarter平台上的筹资,只要在12月15日之前每个捐赠者只需要用$65美金的价格得到这个设​​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持烤肉机操作的范围内千万不能有酒精这个易燃物品的存在。

photo-1-gillian

7. 用你能想到的一切材料做成汉堡胚
对于汉堡这个全美国民美食来说,相信大家对各种食材变身的汉堡胚早已习以为常。而然今年一个新的发明依然引起了美国食客的震动,当你看到在布鲁克林街头拉面汉堡前的长龙阵之时你就明白了谁才是现在最“in”的食物;而东部最知名的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将蜜糖甜甜圈早餐三明治(Glazed Donut Breakfast Sandwich)加入他们的早餐菜单之后,你就知道了谁才是2013的这个惊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