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共享顶级名厨 — Art Smith 的素食料理套餐(Dec.15)

| December 7, 2013

Oven-Roasted-Brussel-Sprouts

曾经参加过 Top Chef Masters 和 Iron Chef America 的顶级名厨 Art Smith 将在12月15日(Sunday)于 Crossroads Kitchen 餐厅与主厨 Tal Ronnen 一起创造一份拥有5款菜肴的定制素食套餐供食客享用。此次两大名厨的合作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的期待。

众所周知 Art Smith 以擅长美国南部料理而成名,因此此次的特别菜单中除了让人心动的素食菜肴外更能让人深刻的享受到真正源于非洲裔美国人灵魂料理 (Soul Food) 的风味。

Liza Gershman 2012

店主兼主厨的Tal Ronnen也是知名的主厨之一,曾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食谱的作者之一,而奥普拉等人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而所有参与这项活动的客人还将品尝到来自著名调酒师Jeremy Lake特别调制的鸡尾酒,更有专业的侍酒师为您推荐相应的葡萄酒搭配建议;当然美好的一餐是少不了甜品的存在的,因此行政甜品主厨Serafina Magnussen更会为素食主义者带一份完美的素食甜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