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带智慧型手机的压力居然等同于结婚?!

| December 7, 2013

曾经因为没带到手机出门吓出一身冷汗吗?

其实你并不孤单,因为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一家软体公司「FrontRange」以全球800名智慧型手机用户为调查对象,了解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与手机成瘾的状况。

smart phone5

已经有53%的人承认自己有手机成瘾症,几乎一半的人说他们每天使用手机的频率为至少每小时一次。这些受访者指出没带到智慧型手机出门所承受的压力等同于踏入婚姻,或是要去看牙医。

smart phone3

研究人员以7个人做小实验,让他们在一周内禁止使用智慧型手机,并观察其情绪起伏,结果发现,受测试者竟会因被无法发送文字讯息及打电话,感到极度焦虑、不便及沮丧。而无法使用手机的应用程式、APP等功能,则会让受测试者感到中度沮丧。smart phone2

这个情况到了星期四最为严重,根据了解经过了四天研究对象对于必须使用电脑登入社群网站及网路邮件等,已经产生厌倦,因此心生焦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