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 Sculpt Ergonomic Desktop 滑鼠键盘组

| December 7, 2013

maxresdefault

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一部份,为了令用家使用时更舒适及快捷,微软宣布推出全新微软Sculpt人体工学滑鼠键盘组 (Sculpt Ergonomic Desktop),新组合分别由三部分而组成,包括独立键盘、数字输入键盘以及滑鼠。有别于以往键盘的刻板设计,新键盘采用突破性中空设计,既提供足够的承托力之余,亦充分保留人体工学的特色,让手指、腕部及前臂可以最自然的姿态打字,键盘亦同时配备经微软人体工学专家认证的Sculpt人体工学滑鼠 (Sculpt Ergonomic Mouse),为双手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

Microsoft_Sculpt_Ergonomic_Desktop_35826700_05_610x436

创新Domed中空U形分离式键盘设计

长时间使用电脑的用家或会因输入时姿势不当而引致「腕道压力候群综合症」。微软最新推出的微软Sculpt人体工学滑鼠键盘组采用了先进的人体工学设计,能有效减低有关如电脑手等跟使用电脑相关的症状。独特的中空U形分离式键盘设计,以「Domed」中间凸起向两侧倾斜为设计概念,加上贴近于中空位置的一排按键,表面面积较周边的按键大,而整个键盘以自然的Arc弧 形反向倾斜作布局,键帽的编排更仿照不同手指的屈曲弧度而成,方便用家更准确快捷输入,让用家的手指与按键更自然地紧贴起来,减少不必要的移动,配合底部 采用相同弧度而成的仿真皮的护手垫,让双手和手指在键盘上活动更灵活自然,并可以最舒适的姿势打字,配合静音的按键设计,减低输入时造成的噪音滋扰。

兼容Win 8功能  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微软了解用家的需要,为了令使用更轻松方便,键盘的亦加入新一代Windows 8™作业系统之设计,除一系列管理多媒体中心的按键外,亦新增多个配合Windows Charms Bar操作的热键。

333684-microsoft-sculpt-ergonomic-desktop-mouse

多功能人体工学滑鼠令操作更得心应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