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想吃: 各国 Krispy Kreme 大不同!

| December 3, 2013

美国人钟爱甜甜圈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 Krispy Kreme 更是其中一个最受爱戴的甜甜圈老字号.

自1937年一位美籍法国甜点师傅在 North Carolina 开了第一家 Krispy Kreme 后, 至今这家店已经遍布了世界各个地方. 而为了迎合当地的文化, 它的甜甜圈加入了当地人喜欢的元素, 进而产生了更多不同的甜甜圈的可爱造型!

进入了12月, 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 Krispy Kreme 用什么不一样的甜甜圈欢度这个圣诞月吧!

.

美国

australia (2)

美国主要是在颜色方面采用了象征圣诞的红﹑白﹑绿.

小编好想试一下圣诞树甜甜圈!

.

英国

united kingdom

十分着重优雅的英国选择在美味的带馅甜甜圈上加上简单﹑素雅﹑又具圣诞气氛的画样.

.

菲律宾

philippines

在菲律宾, 款式则比较多, 也比较可爱. 小编觉得圣诞老人应该会很好吃! (坏)

.

韩国

korea1

觉得似曾相识?

对, 的确是跟菲律宾的大同小异, 但雪人的鼻子没有那么尖而且多了一个可爱的姜饼人.

.

日本

japan1

还是日本的甜甜圈做的最可爱… 简单﹑粉色﹑再加上具圣诞气氛的果仁跟水果干, 令人迫不及待想要飞去日本买!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