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款经典快餐店里的秘密菜单

| December 3, 2013

对于生活在加州的朋友来说,大嗑美味的 IN N OUT 的汉堡视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除了最美味的 Cheeseburger 外,相信大家都有点过 Animal Style French Fries 这款来源于私房菜单(Secret Menu)的美味炸薯条,对于这种只被忠实粉丝所熟知的商家 “小秘密” 不仅会为顾客带来快乐,而类似 “饥饿营销” 的方式更能激起大家的好奇心。

除了 IN N OUT 近乎30款风格迥异的私房菜单外,许多家快餐店都会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私房菜单(Secret Menu)。今天小编特地总结了14 款最疯狂的神秘菜单在日常常见的快餐店里,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1. McDonald’s McGangBang

Mcgangbang

来自麦当劳的超级豪华隐藏版绝对是肉食类动物的狂欢,名为 McGangBang 其实就是将一个麦香鸡三明治夹在一个双层芝士汉堡之间!对于这款将两款麦当劳主食混搭而成的汉堡,每个食客只需要花费 $2.16 美金就可以得到它!

 

2. Chipotle’s Quesarito

Chipotle's Quesarito

对于这家美国人最爱的墨西哥快餐连锁店,Chipotle一项以提供灵活多变的菜单而著称,只要顾客的点菜要求不是太过分,店内的服务生都会尽力满足。
而对于这个Quesarito,如同今年最流行的Cronuts一样,它是由两种墨西哥饼—Quesadilla(墨西哥夹饼)与Burrito(墨西哥卷饼)的完美结合。这种名字奇怪的美食有着介乎两种饼之间的绝妙口感,在圆饼上涂抹上融化的奶酪,接着再卷入任何你想要品尝的食材即可,一口咬下去每一口奶酪都慢慢融化于口中。

 

3. Starbucks’ Raspberry Cheesecake Frappuccino

biscotti

相信大多数人都对星巴克的秘密菜单了然于胸了吧,但是这款将绞碎的白巧克力和覆盆子混合而成的美味饮料你一定不能错过,当然你也可以试一试传说中的卡布基诺脆饼(Biscotti Frappuccino),咖啡的浓香与香甜脆饼的细脆造就了舌尖上独特的享受。
不过大家最好不要在人流鼎沸的时刻在星巴克order特别菜单,不然估计你将会看到快要忙的发狂的工作人员。

 

4. IN N OUT’s The Protein Style Burger

IN N OUT’s The Protein Style Burger

不同于常见的“动物系列”,这种蛋白质风格的汉堡是在IN N OUT的秘密菜单中最健康最轻食的一个选项咯。这款用清脆的生菜叶子代替满是碳水化合物形成的汉堡胚,而美味的牛肉饼依然完美的存在其中,制成那人十分满足的滋味。

还有其他 ▼ ▼ ▼ ▼ ▼ ( 点图可放大)

in-n-out-secret-menu

 

5. Taco Bell’s Enchirito

Taco Bell's Enchirito

对于Taco Bell品种繁多的复杂菜单来说,秘密菜单的补充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除了较为多见的芝士玉米卷饼(Chili Cheese Burrito), 双层墨西哥夹饼(Double Grilled Quesadillas)外,Enchirito这款长方形的卷饼,里面塞满了牛肉,豆类,奶酪,洋葱之外,表面还覆蓋著大量的辣椒酱和番茄酱。

 

6. McDonald’s Mc10:35

McDonald's Mc1035

这个秘密菜单是一个真正的限量版,我们都知道麦当劳有推出早餐汉堡和午餐汉堡选项,而在早上10点30分之前,麦当劳只出售早餐汉堡(常见的鸡蛋马芬)之后才会出售巨无霸等汉堡。而这款“Mc10:35”的汉堡正是每天在10点35分左右才可以选购的美食,在这个从早餐过渡到午餐的短短十分钟之内,会出现这款由半个Egg McMuffins (鸡蛋马芬汉堡) 和半个午餐汉堡McDouble(双层巨无霸)组成的汉堡,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双层牛肉加鸡蛋的汉堡,听起来是不是就觉得很赞? !

 

7. Burger King’s Suicide Burger

Burger King's Suicide Burger

正如其名,汉堡王的神秘菜单—汉堡王自杀汉堡真的就如其名,超高的卡路里含量如果真的长期食用真的会让人处在自杀的边缘。对于这样一款拥有着四个牛肉饼,四片芝士片,一堆培根和自制的特别酱料来说大多数都会觉得将是“满满的负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