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款经典快餐店里的秘密菜单

| December 3, 2013

 

8. Subway’s Pizza Sub

Subway's Pizza Sub

对于人人都爱的pizza来说,一个一尺长的三明治披萨仅需$5美金似乎更加吸引人。
这种披萨三明治饼皮本身就拥有番茄酱,意大利腊肠,香肠和奶酪外,你还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食材夹在中间。目前这款卡路里有些超标的产品已经被Subway下架,因为主打健康饮食概念的Subway公司来说,这完全是背道而驰的选项。

 

9. Jamba Juice Green Gummy Bear Smoothi​​e

Jamba Juice Green Gummy Bear Smoothi​​e

对于主打健康养生饮品的Jamba Juice来说,有一款绿色小熊软糖口味奶昔(Green Gummy Bear Smoothi​​e)也是传说中的秘密选项。这款由豆浆、桃汁、青柠汁冰霜(Lime Sherbet)调和而成的饮料,和儿时喜爱的小熊软糖味道非常相似。当然你还可以试着选择其它几款秘密菜单– Sunny Delight,Sour Patch Kids以及Raspberry Dreamin。

 

10. Shake Shack: Peanut Butter and Bacon Burger

Shake Shack Peanut Butter and Bacon Burger

对于小朋友最爱的花生酱来说不再是自己胡乱添加的酱料咯,在Shake Shack的隐藏菜单中你会得到一个花生酱搭配培根的美味汉堡。

 

11. Wendy’s: Barnyard

Wendy’s Barnyard

对于Wendy’s来说神秘菜单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肉立方”(Grand Slam)推出了一个由四层肉饼夹在一个汉堡中组成的“肉食嘉年华”;而Barnyard更是由汉堡胚和辣鸡排,火腿,培根以及大量的芝士切片组成的汉堡盛宴。

 

12. KFC’s Poutine

KFC’s Poutine

据传这个源自于加拿大魁北克法语区的食物“Poutine”,现在也是KFC神秘菜单中的一员,在法语俚语中有混合的意思的“Poutine”其实就是一道由薯条、奶酪、与浓汤肉酱混合在一个碗中的奇妙搭配,虽然样子不够美观,但是却能给予你意想不到的美妙滋味。

 

13. Chick-fil-A:Chicken Quesadilla & Blueberry Cheesecake Milkshake

Chick-fil-A:Chicken Quesadilla & Blueberry Cheesecake Milkshake

对于Chick-fil-A这个在近年内异军突起的鸡肉快餐店,除了提供美味的鸡肉料理外,特别的墨西哥鸡肉玉米饼实在太美味了!而另一款蓝莓芝士甜点(Blueberry Cheesecake Milkshake)也绝对是快餐业内数一数二的美味甜点,即是和专门贩售甜点的冰雪皇后(DairyQueen)比较起来也丝毫不逊色。不过并不是每一家Chick-fil-A都会提供这款甜品,如果你运气够好,找到这么一家有在销售的连锁店,那么不妨搭配一个香草果汁与其一起享受。

 

14. Five Guys:Cheese Fries, Five Guys Burgers & Fries

Five Guys Burgers & Fries

在 Five Guys 店里除了免费提供的花生米外,店内的奶酪炸薯条绝对是一款能让美食饕客开口大笑的美味。来到店里之后,无须理会普通的菜单选项,直接告诉服务员你要一份奶酪炸薯条,让舌尖慢慢感受那浓郁的酱料和酥脆的薯条。

 

 

心动以及正要行动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
资料来源:businessinsider,huffingtonpost
图片来源:Google,buzzfeed.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