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就是从小开始 「 Kano Kit 」小小电脑工程师的梦幻玩具

| December 3, 2013

一开始你可能完全没有头绪到底要怎么运用这个东西. 没关系就先从说明书开始一关一关的挑战吧! 从最基础的组装到播放影片, 变成游戏机和播放音乐. 全部做完之后你大概就会有个概念你想要做什么了吧! 而且到这时候你也会有个基本概念如何写程式了! 恭喜你和你的孩子! 你已经比很多普通人还要更厉害了!

02-raspberry-pi-timelapse-wired-design

接上不同的配件零件可以让 「Kan Kit」做更多事情, 像是把它变成家庭多媒体控制器, 机器人的自动核心, 草皮喷水器自动化, 语音控制灯光等等. 唯一限制你的大概只有你的想像力!

不过这迷你电脑的可不是只有这样喔! 他可是潜力无穷的小东西呢! 全世界有一大堆人用他制作出很多很酷的用途! 还等什么呢? 或许你的小孩就可以还没上高中就已经在自家车库创业了耶! 现在这套还在Kickstarter募款中, 整套价格$99. 不过如果你等不及也可以在Amazon上买Raspberry Pi本体只要$25美元! 不过当然其他配件就要自己另外购买了.

 

自己也定一套来玩的乡民KT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