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就是从小开始 「 Kano Kit 」小小电脑工程师的梦幻玩具

| December 3, 2013

brilliant-99-dollar-kano-kit-lets-you-build-y-L-3CEJvT

还在想培养你家的小孩长大有个一技之长吗? 要不要试试看程式电子工程? 什么?  会不会太早了阿? 说不定他连加减乘除都不熟耶! 不用担心! 「 Kano Kit 」可以会是你看过最精简的电脑了吧! 让你的小孩(或自己)发挥想像力和创造力创造出各种功能呢! 这可是我们小时候乐高积木一样的益智玩具!

kano_1

「Kano Kit」其实是将最近最流行的精简电脑「Raspberry Pi」包含在里面然后重新包装并且附带一切需要的零件让你可以在收到的那一刻就可以启动这台电脑了. 马上就可以着手写出你的第一个程式. 就算你对电脑完全是「零概念」也蛮关系, 这套「Kano Kit」完全就是设计给初学者用的一套系统. 甚至连组装方式都是跟你去IKEA买家具自己组装一样简单, 甚至连一样工具都部需要用到. 只要记得你家有付电费就可以了.

Kano-computer-kit-by-MAP_2

你可能会的这小小的东西怎么可能是台电脑? 是在唬我的吧?! 绝对没有唬烂你, 这块小小的「Raspberry Pi」主机板上有完整的电脑要件, 一切归功于ARM所设计的整合型晶片完整了包含CPU, 绘图晶片和记忆体等等基本电脑配件. 而且还可以用HDMI接萤幕, USB接头接任何标准USB头和网路线, 音效线也可以.

kano-un-kit-raspberry-pi-aprender-ensamblar-p-L-JVIGHC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