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捐卵子,身家调查像面试

| December 3, 2013

捐赠卵子的网站最近出现失业女演员的捐卵讯息,这些外型姣好的女演员或模特通常是求助人工受精夫妇所渴望的卵子来源,父母总希望孩子生出来时可以长的特别漂亮,而一些捐卵机构也看到这些父母的需求,因此特别安排模特儿和演员到纽约「试镜」。

egg

曾在美国影集「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轧一角28岁的杨恩(Robyn Young)透露她从2009年第一次捐卵就为自己带来8000到1万美元的收入,她告诉「纽约邮报」说:「(捐卵)当时我没有别的选择,我并不想当脱衣舞孃,我想好好弄清楚看自己适合哪一行。」

egg02

杨恩认为,她的长相健美且有双绿眼睛,卵子价值多少会高一点。她目前正考虑捐第三次卵。一般建议捐卵最多捐六次。杨恩说:「我还没有开始为了这次而使用荷尔蒙,但仲介已开始努力说服我签约捐第四次。」

egg04

为了增加卵子产量,捐卵者必须使用荷尔蒙二至九周。卵子机构会安排与不同夫妇面谈,直到有人挑中她为止,过程很像演员试镜。卵子机构会对每位参与者进行完整背景调查,包括一般健康检查,甚至可能调查高中成绩。成绩愈好,每次捐卵可以要求的报酬会愈多。

egg03

杨恩表示,她第一次面试时很紧张。不过最痛苦的部分是取卵过程。她说:「得躺约廿到卅分钟,事后会感到疼痛、肿胀,只想休息。」她还表示:「但想到自己能制造出一个小生命,就能熬过去。」

 

觉得卵子捐赠很伟大的doreen小编翻译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