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员工爆料发生在园区里的11件极品雷人事件(内含儿童不宜情节)

| November 19, 2013

摘要:不负责任的父母把6个月大的小宝宝塞在黑色袋子中准备乘坐太空梭!

o Indy at DL one time

7.有这么一件事

网友 A theist piece 爆料,在印第安纳琼斯的环节中,有一位女士在非常炎热的夏天身穿一件超大的外套,然后把她的孩子藏在她的衣服里,从远处看似乎她是一名怀孕的妇女。几个工作人员都上前劝阻她因为这个游乐设施非常不适合孕妇去搭乘,在她的一再坚持之下,工作人员只得放弃。而就在她坐到吉普车之上准备系安全带时,我们听到她的肚子里传来哭泣和尖叫声。

摘要:一名女子试图把小婴儿藏在衣服内,这样她就可以参加活动

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 ride

8.悲惨的结局

网友 Steak and aside of steak 描述有一次在“ 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 ride”的黑暗剧院中,其中一个女孩准备为其男朋友进行口交,然后就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因为椅子突然发生了扭动,她的咽喉受到了冲撞,她对着男友的生殖器就这么咬了下去,结果他的生殖器就变的鲜血淋漓。

摘要:女友为男友口角途中,不慎咬的他到处流血….

Disney

9.群起而攻之

网友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爆料当他在前面工作的时候,有一个许愿的环节,当一名家长站出来喊道: “我希望我的孩子快死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快排到队了!”你们说这不是让人觉得太恶心,太震惊了? !而然随之而来的事情让我更加傻眼,听到这位家长的“许愿”之后,队伍里的人群开始骚动,全部都对他就行叫骂,而一组约45人的群众骂了他一个小时左右,直到他灰溜溜的离开公园。

摘要:家长咒骂自己的孩子,被民众合理赶出公园

f Space Mountain

10.炸弹警报

Steak and aside of steak 爆料时候曾经有一个人将一个破袋子遗弃在太空梭附近超过15分钟,所有工作人员按照正常程序让狗狗来嗅一下看看是否有炸弹的存在,当我们照旧检查袋子的时候,狗狗居然坐了下来,这说明它闻到了十分可疑的气味。因此我们不得不立刻疏散人群,而所有的在场人员都吓坏了,以为有一位炸弹客想要置我们于死地。结果后来发现这是一个被人不小心遗忘的小袋子,里面装了一枚墨西哥卷饼,而巡察犬之所以坐下只是因为它累了。

摘要:巡查犬与奇怪袋子引发的乌龙事件

Disney

11. 隐藏在黑暗中的罪恶

网友 Lonely Harley 爆料她曾在加勒比海盗乐园的游戏设施中,她看到在她后排角落里的一个女生正在给她的男朋友口交。而就在他们一阵翻云覆雨后,女孩想要把嘴里的液体吐进水里,结果因为某些原因造成她无法顺利吐出,就在这么一瞬间,女孩做了个决定,她决定吞了下去。

摘要:女孩在为男友口角完毕之后,直接将液体吞下。

 

 

小编 Alice 有点害羞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