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十年后, 你有勇气回顾自己的过去吗?

| November 18, 2013

enhanced-buzz-23723-1384550307-0

日复一日, 我们往镜子中看, 总是会觉得自己和之前没什么差点. 但当你以十年做单位, 你就会忽然醒觉: 镜子中的这个人到底是谁?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自己变成现在的样子了?

你有没有想过, 当你迎来那个自我审问的时刻, 你所回顾的过去是否可以令你十分自豪且无悔呢?

美国摄影师 Tom Hussey 察觉到这个全球人类基本上都会遇到的问题. 就将整个概念拍成了这一套名为 ‘倒影 (Reflection)’ 的摄影集. 希望可以以照片告诫观众不要虚渡光阴.

.

novartis+-+reflection+campain+-+tom+hussey+-+propaganda+-+fotografia+-+digital+-+desafio+criativo+(9)

站在自信十分的过往的自己, 她仍然能挺直身躯去面对

.

00010838_big

就算现在的她须要护士的照顾, 但她知道以前的自己也无数次成为别人的白衣天使

.

enhanced-buzz-3065-1384549971-0

拯救了无数的生命让他能无惧地直视自己

.

enhanced-buzz-31606-1384550291-0

她活过了自己最想要的人生, 老来也无憾了

.

enhanced-buzz-31473-1384550254-1

能如此冷静的回顾过去也证明了他并没有任何不满

.

enhanced-buzz-31540-1384550067-0

她拥有一个让她面带笑容的过去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