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员工爆料发生在园区里的11件极品雷人事件(内含儿童不宜情节)

| November 19, 2013

WDW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形形色色的人和奇怪的事情都会出现,而近日美国网站 BuzzFeed 总结出11项迪斯尼工作人员在上班途中经历过的“极品雷人事件”,不过其中内容有一些儿童不宜哦!

darth-vader

1. 恐怖的父母

根据一名名为“Binack”的同学爆料,他的妹妹从今在大学期间在迪斯尼乐园内的一家礼品店工作。一天一位家长询问她能否满足他们患有癌症的儿子的一个愿望—见到天行者(Darth Vader)。 Binack的妹妹告诉他们因为这里没有任何关于星球大战的纪念品,因此没有扮演天行者的服装和道具。父母听到之后非常的生气,并找来了经理来理论。一个小时之后,Binack的妹妹穿上了天行者的服装,仿佛从“星球大战”的电影中穿越来到现实中的公园。而当看到这一切,那位父母对孩子说:“我就说我们不需要走到公园的另一边吧!我太爱癌症了!”

摘要:家长利用患有癌症的孩子来牟取方便……

kitchen at Cinderella’s Castl

2. 当众分手

根据网名为Azov237的民众爆料,她曾经在灰姑娘城堡里的餐厅中工作,其中一次一家四口的用餐让她极为震撼。当时有一家四口来到餐厅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丈夫突然站了起来,扶了下眼镜,然后大声宣布他结婚15年的妻子在最近的一年多一直有外遇。当时的场面实在太过于震撼,他和孩子们对视了一会,把钱付给了服务生之后,留下趴在桌子上痛哭的妻子走了。

摘要:一个男子当着全餐厅人的面诉说他妻子背叛他的事实

HauntedMansion

3. 诡异的礼节

一名名为Overnight_cm_girl的网友爆料,作为一个幽灵鬼屋(Haunted Mansion) 的工作人员实在无法忍受有许多民众会将亲人火化之后的骨灰洒在迪斯尼的幽灵鬼屋(Haunted Mansion)前,在这里骨灰只会和灰尘一起漫步。

摘要:人们将骨灰撒在鬼屋出入口

dis-monster-sound-show

4. 这件事

Vashthechibi爆料这是一件他见过最极端、最疯狂的事情。有一次在音效主题公园里(Sounds Dangerous with Drew Carey)的灯光熄灭之后,他看到一个家伙正在用手指头为他的女友/老婆做…..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完美,完美到不会有别人看到,在打光的空间不断反复着他的动作。虽然这种事情不常见,但是最好笑的部分是当这些人完事之后以为没有人发现时候的得意表情。

摘要:一男子和他女友在Drew Carey里发生的风流韵事

Kilimanjaro safari attraction in Animal Kingdom

5. 无辜的孩子

网友DorothyGaleEsq爆料,他曾经作为动物王国主题公园里的一个游览车的司机。而在这主题公园里有一只名叫Willy的大象,它非常会表演且极受欢迎。有一天我正在驾驶一辆游览车的途中,突然听到大象在车后面大声嚷嚷,而与此同时一个细小的声音飘来说“妈妈,它有五条腿!”当我转身之身,看到我们的动物明星“Willy”它那如同第5条腿一样粗细的大“鸡鸡”正在风中摇曳,那个情景让我笑到不行。

摘要:大象“Willy”秀出它的小“Willy”

Hong Kong Disneyland

6.不配为人父母

根据Broken_long_thumbkey的描述,曾经在太空梭(Space Mountain)项目中,有一对夫妻提着一个黑色的行李袋准备就坐,正巧当时我的哥们听到袋子里有响动,因此希望这对夫妻可以打开黑色行李袋让他们检查一下,不过这项要求被夫妻二人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与工作人员僵持不下。在最后保安到来的情况下发现,这个黑色的行李袋中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