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户,知天下–EarthCam酷站导航

| November 18, 2013

time square

世界太大,而心又太远,对于长假时的出行计划总是举棋不定;无论是出于对钱包缩水的畏惧还是对于居安思危的考虑,正如老子的道德经中有云“不出户,知天下”!似乎窝在家中依然可以看遍世界才是王道。
今天小编特别为御宅族推荐的这间炫酷的网站,让你坐在电脑前就可以遨游世界各地,领略各地风光。

网站名称:EarthCam
网站地址请点击这里:http://www.earthcam.com/

EarthCam是一个通过架设在世界各地的摄像机,让我们通过网络摄像头观看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的实况直播。无论是该城市的最新风貌还是及时变化都会让你足不出户就可将天下风景尽收眼底。

1

当我们进入EarthCam的网站,可以从首页看到“LIVE Wencam Network”的面板,在此界面中我们可以发现有几个世界上重点推荐的城市实况,例如纽约的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西雅图﹑尼加拉瓜大瀑布等,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搜索框搜寻你想要寻找的特定城市或角落信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