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宝典 (第6弹)

| November 14, 2013

tumblr_inline_mq31a4USRW1qz4rgp

小编发誓, 我真的没有一整天都在看这些东西… 顶多半天而已!

.

▼ 熊猫一天用大概14-16个小时吃竹子 (其余的时间应该都在睡~)

giant panda group eating bamboo

.

▼ 高跟鞋最早是为男人设计的, 象征著高阶层﹑男性魅力﹑和优良的性能力. (现在的话应该是相反吧…)

men-in-heels

.

▼ 平均女人的一生会用上1年来决定穿什么衣服. (也不能怪我们啊. 一天穿的衣服跟当日的心情息息相关~)

Movie madness

.

▼ 平均矮人比高人要多活2年. (但是小编还是好想长高喔…)

image

.

▼ 女人在生理上总是被恶棍吸引, 因为他们有生存所须的力量﹑体力﹑和冒险精神. (要拥有以上3点也不用成为恶棍啦..)

orig-21111404

.

▼ 直接把热水加进蜂蜜会变酸 (先把热水倒进杯内再加蜂蜜拌匀就 okay 了, 其实小编是柠蜜达人~)

honey

.

▼ 平均5分之1女性因伴侣太常玩电子游戏而分手 (明显不是图中的女性)

couple-playing-video-games

.

▼ 多向身边的人表示对他们的感谢会令你更开心 (而且他们也很开心. Win win 双嬴~)

Tips-to-show-gratitude-to-y

.

▼ 我们平常画的心型其实就是2个人心左右合并在一起… 或是中间被切开的形状 (前者是比较浪漫的讲法)

481092_623914187635493_742248964_n

.

▼ 电视节目用的背景笑声大多都是50年代录制的 (所以我们常聴死人的笑声?!)

movies

.

▼ 蚊子身上有感应器能让它们避免在雨中飞行被打中 (小编表示: 这种感应器不要都可以啦… 蚊子的 ‘人’口下降人类会更开心 <– 狠毒)

mosquito-and-rain

.

▼ ‘品客’ 的创办人死后被火化, 根据他的遗嘱被装进一个品客罐埋葬

did-you-know-pringles-fredric-baur

.

▼ 有40%的男人与女性第一次见面时都会缺乏信心 (是这样吗?)

shy-gu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