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米奇当邻居,迪士尼打造黄金橡社区

| November 14, 2013

热爱迪士尼的你多久会去这个梦幻园区一次呢?喜欢到想一辈子住在里面跟米奇米妮当邻居吗?现在这个愿望即将有希望实现了。

disney06

迪士尼公司在佛罗里达州打造一个黄金橡社区(Golden Oak),社区里面有警卫和17,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并可以自由使用迪士尼乐园各项设施,包含游园接驳车和有接待人员的俱乐部会所,甚至可以在园区关门后享受魔术王国和未来世界等设施并且可以在家里远眺仙杜瑞拉城堡烟火。

Disney

当然想和迪士尼卡通人物当邻居的费用并不便宜,除了房子本身的售价为700万到1700万外每年还要支付高达1万2千元的管理费用,

即使如此还是有人愿意负担这样的费用只为了住在迪士尼社区里头, 来自康乃狄克州密尔福(Milford)69岁的柏加米(SamBergami)表示:即使造访过世界许多角落,但迪士尼世界总是吸引着他,是他觉得最舒服的地方。柏加米在黄金橡社区的住家拥有米奇形状的各种景观,米奇就隐藏在家里的窗户或车库中甚至是壁炉上,充满童趣。

Disney 01

Disney 02

Disney 04

好想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米奇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yahoo
照片来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