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诺亚方舟」预告片 – 神的愤怒! 迎接世界末日的来临!

| November 14, 2013

Noah_poster-620x918

由Russell Crowe 和 Emma Wastson 领先主演的史诗巨片 Noah「诺亚方舟」预告片正式出炉了!

故事内容当然就是讲述大家都知道的方舟与大洪水的故事. 而Russell Crowe所饰演的Noah是一名被神认可的男人. 他所看见的未来是神所降下的大雨和洪水将世界准备清洗干净重整一遍. 而Noah所面对的难题除了建造方舟之外更有国王的威胁. 而Emma Waston则是饰演Noah的女儿. 这个场面壮观的史诗故事搭配现代特效肯定会是个2014强档大片之一, 绝对适合在电影院享受那震撼的场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