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手持香奈儿,边吸食大麻领奖

| November 12, 2013

Miley-Cyrus-MTV-EMA2013_360NOBS

继上次的twerking热舞遭大众炮轰之后,前迪斯尼甜心Miley Cyrus 又一次刷新观众的极限。

maxresdefault497

昨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第20届EMA(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现场,此次凭借“Wrecking Ball“再获最高荣誉的最佳录影带奖的20岁Miley Cyrus身穿大开叉的白色连体泳衣的现身现场。不仅让“骆驼趾”和“边肉”大方见客,更与女侏儒大跳招牌摇臀舞,甚至还在表演中对其进行袭胸等动作,成功引起话题。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 Amsterda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