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吓跑心仪对象,日本矫情遮丑汉堡大卖

| November 12, 2013

Liberation Wrapper03

双层纯牛肉,独特酱料加生菜,芝士洋葱酸黄瓜,上下再盖上两层厚厚的芝麻面包,这就是一个大份量的汉堡。张大嘴巴,豪迈的大口咬下是吃汉堡的标准动作,但假如要和心仪的男人约会时怎么办,用刀叉切来吃不只太过矫情,汉堡肉还会碎掉,肉汁也跟着流光光,没有办法真正享受到汉堡的美味,现在注重礼仪的日本发明了一种遮丑汉堡,让你可以放心的大口咬下汉堡,无疑是另一个兼顾美食和保持形象的好方法。

Liberation Wrapper04

日本电通(Dentsu)为「新鲜汉堡」(Freshness Burger)连锁店,推出一种「遮丑汉堡」的包装(Liberation Wrapper),号称可以遮掩吃汉堡时,张大嘴嗑的模样,由于太有创意,这种汉堡包装从日本红到欧美,连汉堡销量也因此翻涨两倍,遮丑汉堡其实就是在大张的汉堡的包装纸印上双唇微闭的少女脸庞,营造出优雅进食的模样,在传统观念中樱桃小嘴象征美女特征的日本,果然大受欢迎,假如你没有日本少女漫画梦幻的脸庞,就只能乖乖去排队买遮丑汉堡了。

Liberation Wrapper06

Video Thumbnail

일본 햄버거 브랜드 FRESHNESS BURGER

双层纯牛肉,独特酱料加生菜,芝士洋葱酸黄瓜,上下再盖上两层厚厚的芝麻面包,这就是一个大份量的汉堡。张大嘴巴,豪迈的大口咬下是吃汉堡的标准动作,但假如要和心仪的男人约会时怎么办,用刀叉切来吃不只太过矫情,汉堡肉还会碎掉,肉汁也跟着流光光,没有办法真正享受到汉堡的美味,现在注重礼仪的日本发明了一种遮丑汉堡,让你可以放心的大口咬下汉堡,无疑是另一个兼顾美食和保持形象的好方法。 日本电通(Dentsu)为「新鲜汉堡」(Freshness Burger)连锁店,推出一种「遮丑汉堡」的包装(Liberation Wrapper),号称可以遮掩吃汉堡时,张大嘴嗑的模样,由于太有创意,这种汉堡包装从日本红到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Video 影音,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