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 Centro 都市丛林中的悠闲角落

| August 26, 2013

Drago Centro feature

Downtown LA 大楼与办公室林立,可谓标准的都市丛林。在Downtown LA, 从$5喂饱肚子的SUBWAY,到时尚精致适合谈公事的餐厅应有尽有,提供了风格多元的餐饮文化,也满足成千上万上班族的各种需求。想要找个环境舒适,又可以偷闲”欣赏”一下忙碌的LA街景的餐厅? 欢迎来到Drago Centro 义大利餐厅。

Ianatra

Drago Centro 位于LA市中心的 Financial District ,窗边的座位可以一边悠闲的品尝前菜烟燻鸭胸生火腿佐密瓜 (l’anatra) ,一边眺望 Flower St. 上熙来攘往的汽车与行人。 极薄的生火腿一片片整齐的摊在瓷盘上,用叉子轻轻挑起,鸭胸火腿薄得透光,包起甜甜的蜜瓜,让人胃口大开。

Tuna Tartar

另一道开胃菜则是 Albacore Tuna Tartar,有别于一般餐厅的 Tuna Tartar 总是搭配酪梨,这里则是以松子和坚果酱做为佐料,坚果浓郁的香气和 Tuna 也是个新奇的组合。

Truffle

来到义大利餐厅,怎能错过义大利面呢? 我们选了培根 cheese 圆管面  (i rigatoni) 和 Today’s special 黑松露鸡蛋细面。

松露,在美食家眼中和鱼子酱和鹅肝列为三大极品美食之一,当黑松露鸡蛋细面端上桌时,咦? 松露呢? 怎么只有一坨面? 原来服务人员上菜后,才会将珍贵到不行的黑松露从一个保存的容器中取出,现场豪迈的刨在热腾腾的义大利面上。只见小小一颗黑松露经过刨刀后薄得像雪花般一片片落入盘中,心中多希望服务生失手多刨一点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