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 and Roses 利用柴烧来料理食物

| August 16, 2013

看了以上的食物你还没觉得饱吗? 那么接下来这道large plate绝对让你大开眼界,大吃一惊!

T&R_Snapper

Whole Fried Snapper 就要上桌了! 在台湾的朋友吃过或听过石门水库活鱼三吃吧? 这道Whole Fried Snapper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概念,将一整尾snapper去鳞后用刀在于鱼皮上画成格子状经高温酥炸,一整尾稣炸鱼搭配日式soba 及带点酸甜泰式口味的酸辣酱汁,亚洲风混搭的酥炸鱼豪迈登场了。这道料理在菜单上注明适合两人,但事实上可以喂饱四个人不成问题! 刚上桌的snapper还挺令人苦恼,因为鱼呈现直立式的摆盘,该如何下手分食呢? 不过为了吃,只得不顾形象和一副饿死鬼的模样,用刀叉如同切牛排一样将鱼肉垂直切下来就OK囉! 炸得酥香的鱼肉搭配泰式口味的酸甜沾酱,仿佛好像回到石门水库吃活鱼的感觉呢! 也因为这道料理方式有别于一般西式料理,成为店里的热门料理之一。用餐人数超过三个的朋友不妨试试看这道绝对让在座(及旁边邻居) 无不大声惊呼: 哇~的料理喔!

酒足饭饱,肚子快要被刚刚这尾snapper撑破的同时,正餐的部分就要接近尾声了。BUT!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呢? 另外一个胃是不是还空空的呢? 没错~就是甜点!

T&R_Dessert

这道Strawberry Ricotta Crostata with Honeycomb Ice Cream保证可以让已经很棒的餐点画下更完美的句点。Crostata是一种义大利式介于塔与派之间的甜点,佐以Ricotta cheese与草莓一起进烤箱烤再洒上切碎的薄荷叶与一点点的盐解腻。Ricotta Cheese常用于甜点,本身质地温纯,奶味重,搭配烤得酥酥脆脆的派皮,以及经过烘烤后更显出酸甜香味的草莓,有别于一般餐厅提供的美式甜点。

光是塔皮本身就令人惊艳,尤其是派皮外圈洒上了粗糖烘烤之后,边缘口感特别酥脆,绝对是女孩儿的最爱! 不过当汤匙挖下旁边的Honeycomb冰淇淋送入口中的那一刻,才更是令人惊呼! 冰淇淋中加入蜂蜜swirl以及海盐,因此看起来像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但是吃起来却是甜甜咸咸带着海盐颗粒的神奇口感! 搭配着草莓派,冰热咸甜交互搭配的组合,好吃得都要转圈圈,绝对是Tar & Roses的必点甜点! 来道这里,千万要记得留点胃给这道堪称一绝的甜点!

.

看完了这么澎湃的食物介绍,心动了吗? 由前 Next Iron Chef 参赛厨师所经营的 Tar & Roses 提供了各式别出心裁的fusion料理,除了东西好吃,服务人员也很亲切,不亏是LA十大最佳新进餐厅之一。相信菜单上还有许多美味又特别的料理值得大家去探索挖掘。也记得品尝看看不同的木材烤出来的料理会不会有不一样的风味。

建议准备来用餐的朋友事前订位才不会等太久喔!

Tar & Roses

6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tarandroses.com
(310) 587-0700
Hours:
Mon-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